临风歌者

小透明

跑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 同时也是和曾经同学的重逢 想都没想就果断约了
很精彩 真心 一言难尽。但剧情之外更是感慨万千
尽管舞台变了 但却是原原本本的那个魔法世界 ……其实更应该说是对庞大世界观的丰富
同行的妹子绝对段子手 各种点都get到了还附上了有时有点出戏的吐槽
但果然还是 就像是走过漫漫旅途回家一样 久别重逢 从熟悉的片头开始 就又回到了那里
我很久很久没有翻过原著 很久没有回顾电影 现实中身边几乎没有能聊的人 即使说起也只是偶尔
我以为自己淡忘了 结果好像又不顾一切的深深陷入其中
各种事物感兴趣的不少 真正沉迷的却寥寥无几 何况是好几年 hp的世界大概就像是是我的初心吧
或许其实我从未离开

p.s:应该是去年出了子时代舞台剧看了剧透 各种争议很大 我个人可以说是“被吓到” 后来即使见了剧本也没有买 但是这一次是真正回来了!!!能再看到 看到这个世界的其他故事 这种心情 这种幸福 真的难以描述

评论

热度(3)